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C罗承诺下赛季1000%留在尤文图斯

在2:1战胜佛罗伦萨之后,尤文图斯20日提前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意甲八连冠。赛后,尤文当家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承诺,下赛季自己将“1000%留在尤文图斯”。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逆转,无缘四强。尤文除了股价暴跌,还传出了C罗因心灰意冷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消息,但此番C罗的“留队宣言”无疑让尤文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C罗说:“我会留在尤文图斯,对此我1000%地确定。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我适应得很好。尤文图斯赢得了意甲联赛和超级杯的冠军,这很不容易。”

对于在欧冠比赛中的失利,C罗说:“在足球世界你无法一直赢下去。我觉得在欧冠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赢下欧冠联赛。下个赛季又是崭新的,球迷们都很期待,我们也一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