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特许加盟!26.1万元开一家7‐ELEVEn

本报4月21日讯  4 月 21日,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3 楼会议厅,7‐ELEVEn 青岛特许加盟说明会隆重举行,400多名心怀梦想的创业者们济济一堂。

11

7‐ELEVEn是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品牌,在全世界 18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近7万家店铺,是城市现代服务业的代表窗口,也是世界公认的行业学习实践标杆,是否开设有7-ELEVEn便利店已经是人们评价一座城市是否具有服务情怀和创新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志。通观世界各地,尤其是人口稠密的亚洲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是便利店繁荣之城。仅7-ELEVEn一个品牌,日本就有20000多家,韩国9000多家,台湾5000多家,香港1000多家,广州、深圳两市合计也有1000多家。

22

便利店是重要的民生服务业态,促进便利店发展历来是北京、深圳这些一线城市在迈向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进程中的重要突破口。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满足市民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推进消费结构转型升级,在“不夜城市、便利城市、产业城市、繁荣城市”建设过程中不可或缺。当前,青岛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在整个城市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打造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的过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追梦者涌入青岛这方热土。人气旺,产业兴,需求盛,以7-ELEVEn为代表的国际先进便利店品牌必将迎来空前的黄金发展期。

33

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是7‐ELEVEn在山东全省的唯一特许经营人,目前已在青岛开设了80余家7‐ELEVEn店铺,发展势头良好,深受岛城消费者的欢迎。凭借深耕岛城市场 6 年多的丰富经验,7‐ELEVEn青岛于去年正式启动了特许加盟业务,为岛城社会各界有创业梦想的有志者提供了一个成熟的平台,提供了多个机会。通过双方资源互补、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双赢目标,同时也圆了广大加盟主的投资创业梦。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宫小岚女士表示,今日的加盟说明会仅仅是一个开端,以后将每月定期举办,以便让更多的意向加盟者有机会了解这个品牌,实现双方的双赢合作,为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因近而便利,贴心好邻居”,是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孜孜以求的发展愿景。在“学深圳,赶深圳”的热潮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7‐ELEVEn便利店将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青岛的大街小巷。搞活这座城!让这座城市对更多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和寻梦者更加宜居,让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岛城的发展如鱼得水,让城市居民和国内外游客的生活更加美好。(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