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谁“撒气”都不行 中国足协重罚球场暴力行为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0 08:38  

中国球员的球技,似乎永远也赶不上他们的脾气。新赛季开始以来,足协如雪片般开出的罚单,依然不能压制联赛中肆虐的戾气。昨日,中国足协再度出手,开出了今年以来的中超最重磅罚单:大连一方球员李帅因在比赛中掌掴对手,遭足协禁赛6场,罚款6万元人民币。此外,青岛的业余球队中青英联,因在足协杯赛中的不冷静行为,有两名球员遭到了共13场停赛的严厉处罚。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0比1不敌大连一方。第73分钟,李帅禁区内防守角球时与鲁能球员吴兴涵发生争执,后者被其推击面部当场倒地。最终,李帅被主裁判马宁“两黄变一红”罚下。尽管事后李帅诚恳认错,并遭到了一方俱乐部罚款50万元并下放预备队的重罚,但中国足协方面还是在昨天因其恶劣的球场暴力行为,开出了“禁赛6场、罚款6万”的本赛季中超最重罚单。

对对手动粗自然不行,拿裁判出气,更是不能容忍。3月31日,中青英联在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主场与广西宝韵的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裁判员判罚广西宝韵足球俱乐部队进球有效后,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队28号徐某使用言语威胁裁判员,22号陈某离开技术区域指责、辱骂第四官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协昨日分别对两人处以禁赛6场和7场的处罚。

此外,中甲内蒙古中优队的徐擎,在上轮该队与陕西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恶意蹬踹对方球员腹部,并在起身后用头部撞击对方另一名球员。中国足协同样对他开出了“禁赛6场、罚款6万”的罚单。 宗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