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勇士惹不起 客场27分优势大胜快船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0 08:37  

本报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9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勇士客场以132比105击败快船,大比分2比1领先。

上一场,勇士在领先3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考辛斯又重伤,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首节比赛,勇士率先取得11比4的领先。杜兰特虽然早早2次犯规,但在场上保持火热的手感。勇士多点开花,首节结束,他们以40比21领先。第二节开始,汤普森也进入状态,与杜兰特打出7比0,勇士以53比32领先。杜兰特在本节后半段又发动攻击,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73比52领先。第三节,勇士继续扩大分差并且牢牢控制住局面。上一场的悲剧没有重演,勇士以109比76进入到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库里汤普森依然留在场上。勇士攻防都没有丝毫松懈,最终以27分复仇快船。

凯文·杜兰特只打了前三节,贡献38分7次助攻,斯蒂芬·库里21分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2分,德雷蒙德·格林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5分。 (钟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