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气排球高手莱西过招

核心提示: 青岛市2019“体彩杯”中老年人气排球赛,日前在莱西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办,莱西市老年体协承办。比赛共历时两天,2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优胜奖和优秀奖。

活动量适中的气排球运动,更适合中老年人参与。 (老体协供图)

本报4月19日讯 青岛市2019“体彩杯”中老年人气排球赛,日前在莱西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办,莱西市老年体协承办。比赛共历时两天,2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优胜奖和优秀奖。

气排球是一项新兴时尚、新颖有趣、观赏性强、有益健康的中老年人体育运动项目。此次把这项交流比赛活动安排在莱西举行,主办方旨在助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当地积极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莱西市老年体协在本次赛事的承办工作中,全力以赴地做好了赛前、赛中、赛后各项服务,活动场馆、食宿条件、医疗及交通保障水平均属全省同类赛事前列。

本次交流比赛活动共有来自全市的2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北区二队、市北区一队、胶州市队、崂山区队、西海岸新区队、李沧区队获得男子组优胜奖,莱西市队、平度市一队、市南区队、即墨区队、城阳区队、平度二队获得男子组优秀奖;女子组方面,市北区一队、胶州市队、崂山区队、西海岸新区队、市北区二队获得优胜奖,莱西市队、李沧区队、市南区队、平度市队、即墨区队获得优秀奖。

赛后,运动员纷纷对本次交流比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项目技能水平,身体素质也得到增强。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为推动青岛市中老年人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特别是实现青岛市体育文化振兴,活跃中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