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携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打造全新母婴生态圈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海尔集团青岛中心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打造全新的母婴生态圈。

今天上午,海尔集团青岛中心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打造全新的母婴生态圈。据悉,海尔致力于打造“家生态”平台,通过“家生态”的搭建,让用户成为“生活家”,享受美好生活。此次合作,海尔将为母婴群体提供将包括健康空气、安全用水等在内的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而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则为妇婴群体提供医疗护理方案。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首席执行官杨俊东共同出席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拟在资源、服务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152

签约现场

“添丁”:“家生态”再迎新成员,聚焦母婴群体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如何让母婴人群享受到更优质地消费服务体验,是当下很多家庭关注的点。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者和拥有专业医护知识的妇女儿童医院,本次海尔集团青岛中心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将在孕-产-养三个阶段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健康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孕产体验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135

签约仪式进行中

在签约仪式中,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首席执行官杨俊东表示:海尔作为家电届的金字招牌,作为老百姓信赖的品牌,为母婴设计了诸多产品,这与妇女儿童医院的理念和受众是相一致的。所以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第一次的异业合作就选择了海尔这个大品牌,相信本次强强联合,未来会有非常好的前景。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表示:本次合作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将在健康空气、洁净衣物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母婴群体对于家电普遍有比较苛刻的要求,比如很多孕妇不敢吹空调,会容易得空调病,而卡萨帝空调可以为孕妇提供自然风的呵护;母乳需要特殊的存放,卡萨帝馨享冰吧就是专门为哺乳期间的妈妈宝宝设计;而奶粉需要干净的水和适宜的温度来冲泡,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一方面可以净化水,此外还可瞬间提供恒温45°的水,为孕妇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139

顾总参观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436

顾总参观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

壮大:多门类齐聚“家生态”,勾勒最佳生活场景

在物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打造“家生态”平台,帮消费者建好一个家,而这件事单靠海尔是不够的,因此,海尔联合各行各业共同设计一套一站式建设方案,以用户为核心,来完善“家生态”平台。目前,“家生态”的成员不断增加,涵盖家装、建材、酒店、烘焙等各个行业,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也算其中的一员。

微信图片_20190419145146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表示,“家生态”的核心是体验升级,一定要保证用户的体验,然后才是增值分享,在服务好用户的前提下,给用户创造了更好的价值,在此基础上有分享的机制,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相关行业参与进来,真正通过共建“家生态”让用户成为真正的 “生活家”。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晚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