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2019CNCAP年度安全车登陆上海车展Jeep展台

核心提示: 今年上海车展已于4月16日盛大开幕,精彩程度再升级。来自5.1馆的Jeep展台特别展出了2019CNCAP年度安全车——全新Jeep大指挥官。这究竟是一种怎样强大的存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车展,上海车展历来都是各车企争先展现自己的好舞台。今年上海车展已于4月16日盛大开幕,精彩程度再升级。来自5.1馆的Jeep展台特别展出了2019CNCAP年度安全车——全新Jeep大指挥官。这究竟是一种怎样强大的存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image002

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车展,上海车展历来都是各车企争先展现自己的好舞台。今年上海车展已于4月16日盛大开幕,精彩程度再升级。来自5.1馆的Jeep展台特别展出了2019CNCAP年度安全车——全新Jeep大指挥官。这究竟是一种怎样强大的存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年度安全车”评选委员会由C-NCAP技术专家及《世界汽车》杂志共同组成,综合评价候选车型的被动安全及主动安全得分。其中,被动安全得分为该车型在C-NCAP三项碰撞试验和鞭打试验中的得分,主动安全则根据车型的安全配置情况进行评分,最终根据候选车型的得分高低,评选出每个级别的“年度安全车”奖项。可以说,“年度安全车”不仅是对C-NCAP评价的一次总结回顾,也是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方向和标杆。

凭借在C-NCAP三项碰撞试验和鞭打试验中的出色得分86.4分,以及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45款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该殊荣的唯一一款合资七座SUV车型。

上市一年以来,全新Jeep大指挥官不仅持续坐稳汽车之家网站SUV口碑评分前三的宝座,更在号称“史上最严C-NCAP测试”中摘得86.4分的高分,一举拿下C-NCAP五星评级。这些殊荣的背后,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方位“多一倍”的高标准品质要求,从标准设定、车身材料、技术工艺、检验检测、道路试验五大环节,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和全家出行时的安全安心。

image004

标准高一倍:车顶强度达到国家标准4倍,练就守护全家安心出行的“金钟罩”

对于车身而言,除了底盘和车身侧围,车顶安全同样重要,像是大车侧翻碰巧压到小车这类事故,就正考验了车顶承受力,承受力越强,自然对车厢内的保护就越大。应国家标准GB26134-2010《乘用车顶部强度》要求,在以25°角对车顶实施1.5倍车重的加载力时,车体变形量需小于127mm(成人手掌宽度)。实际上大指挥官车顶强度达到国内标准4倍,变形量仍小于127mm,足以给予家人更可靠的安全呵护。

image006

测试标准:GB2614-2010《乘用车顶部强度》

image008

钢板强一倍:潜艇级热成型钢,打造“刚柔并济”SAFEY CAGE安全笼式车身

大指挥官遵循了JeepSAFETY CAGE全球标准安全笼式车身理念(车身非溃缩变形区域的强度更高,更有利高速碰撞保护),超高强度以及高强度钢在笼式车身上的“刚柔并济”式的交替采用,让全新Jeep大指挥官可以守护全家安心。全新Jeep大指挥官车身290Mpa-98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6%,其中1500Mpa以上强度热成型钢达到13%(市场同级常见车型热成型钢使用率<10%或者完全不采用),相当于指甲盖大小的面积上承受13吨以上的压力。

俄罗斯潜艇专用钢屈服强度

1100 Mpa

法国潜艇艇用钢屈服强度

890 Mpa

日本苍龙级AIP潜艇用钢屈服强度

1000 Mpa

2017年中国潜艇用钢屈服强度

1100 Mpa

Jeep大指挥官钢屈服强度

1500 Mpa

 

 

 

 

image010

车型

A柱加强板

B柱加强板

顶棚前横梁

板厚mm

屈服强度MPa

板厚mm

屈服强度MPa

板厚mm

屈服强度MPa

Jeep大指挥官

1.68

1509

1.84

1440

1.34

1440

某德系7座SUV

1.53

1105

1.65

1303

0.85

377

某北欧豪华SUV

1.72

1314

1.02

392

1.54

584

某日系7座SUV

1.82

504

1.86

518

1.13

635

测试地点:同济大学力学试验中心

焊点多一倍:航天级激光飞行焊,如同5300个烽火台铸就的钢铁长城

高达5300多处的焊点,巩固着全新Jeep大指挥官车身每一处,焊点之外,还采用长达85米超长度结构胶以及65米的HENKEL汉高高强度结构胶进行车身巩固。激光钎焊、激光飞行焊的总长度超过了10米,并且焊装车间440台机器人实现了100%自动化焊接,保证了所有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安全可靠。大指挥官还大量的使用了结构胶来粘接车身零件,可以获得更高的结构刚度和更大的结构阻尼,对整车的操控性、NVH性能以及疲劳耐久性能都有极大的帮助。

检测严一倍:所有白车身151个关键部位100%在线全检,力保品质无死角

我们常比喻说「人毕竟不是机器」,机器也一样会发生疲劳、倦怠,精度下降,需要调整和保养。所以检测工艺在整个制造环节中所占的比重越大,整个车身的制造精度就越能稳定的保持超高水准。大指挥官的焊装车间共6台在线测量机器人,对车身上151个关键部位进行在线精度测量,每一台车身100%全检,确保精度和质量;并且采用全机器人视觉检测涂胶,提高车身强度,有效密封,防止噪音震动。

路试广一倍:地球到月球5个来回路试,只为10年24万公里品质如新

为了保证大指挥官各种使用环境下都能够持久可靠的为客户服务,我们的试验团队踏遍千山万水,在开发过程中历经高温、高寒、高原、湿热、干燥等各种极限路况的考验,超过400辆车总计试验里程超过40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00多圈,相当于从地球开到月亮5个来回。此外,大指挥官也在试车场进行了极其严苛的验证。在饱受“超级烂路”折磨的同时,大指挥官还要经历涉水、雨淋、暴晒、盐雾、扬尘、泥浆、砂石等重重考验。最终通过这组终极考核的大指挥官拥有足以满足绝大部分顾客10年24万公里的使用需求。

安心增一倍,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武装到牙齿

最有效的安全防护,是时刻保持警醒,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延伸至第三排。驾驶席膝部气囊与全系标配的主动安全头枕,为驾乘人员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除此之外,包含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刹停功能的倒车辅助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电子驻车辅助Autohold、BSM盲区监测系统等在内的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将全新Jeep大指挥官打造成由内至外的“安全堡垒”,时刻守护着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安全。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在汽车消费日趋成熟的今天,消费者已不满足于选择一辆“够用”的代步工具,如何最大限度保障全家人的行车安全是购车时的第一道“必答题”,很显然,自2011年发起的“年度安全车”评选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在群雄逐鹿的7座SUV市场,全新Jeep大指挥官不仅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获得权威机构以及汽车专业媒体的实力点赞,更赢得了近万名车主的真实口碑好评,在30万左右购车预算内,这款“实力口碑王”堪称7座SUV价值之选。

购车即享三重礼遇 更多优惠嗨翻上海车展

2019年4月16日-4月25日,Jeep携旗下全新阵容车型出征上海车展,而作为Jeep征战中高级市场的指挥官家族俨然成为Jeep展台一道亮眼的风景。上海车展5.1馆Jeep展台恭候您的莅临,届时全新Jeep指挥官家族将与您一同探索对生活更多的爱。

image012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广汽菲克品牌的支持与信任,上海车展期间在售大指挥官和指挥官车型优惠升级”加码“三重礼遇”,为用户带来最佳购车时机,助您轻松购车。

•      一重礼:1.5万超低首付(指定银行及个人资质而定)

•      二重礼:购置税减半

•      三重礼:3年0利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