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多多、小王子、萌鸡小队…“打开艺术之门”18场演出明开票

核心提示: 从6月21日开始到8月18日,近两个月的时间,从演出到活动、到夏令营,岛城小朋友们的精彩暑期生活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WechatIMG3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4月19日),青岛大剧院召开“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开票发布会,本次开票将把“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共计13个项目,18场演出全部开票。从6月21日开始到8月18日,近两个月的时间,从演出到活动、到夏令营,岛城小朋友们的精彩暑期生活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WechatIMG305

从儿童剧到音乐会,18场演出让暑期充满精彩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从6月21日开始首演,到8月18日最后一场演出,期间共计13个项目,其中包括10个儿童剧,一场魔术,一场音乐会和一场马戏。

据悉,今年演出季的儿童剧有很多小朋友所熟知的“人物”。备受大人和儿童喜爱的“小王子”,国产良心制作儿童动漫《超级飞侠》里的“多多”,时下最热门的“萌鸡小队”,还有80、90后都爱的经典国漫《黑猫警长》等都将一一上演。

WechatIMG307

此外,今年的系列演出中还引入了一个新版块——“课本剧”。小朋友们上课时候学习或者课外阅读的《环游世界80天》《地心历险记》《海底两万里》《老人与海》等都将走出“课本”,登上舞台,与各位小朋友在歌剧厅相见。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青岛很多学习音乐的小朋友,今年的“打开”系列中也特别准备了一场经典音乐会——《周天羽音乐会》。美籍华裔钢琴家周天羽届时将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奏响经典乐章,领略“神奇的孩子”的音乐魅力。

WechatIMG309

惠民基础再添优惠政策,打包整个暑假的欢乐

青岛大剧院自11年推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至今,票价一直维持在20到100元之间。今年票价在惠民的基础上,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购买1-4场,会员按照不同级别享受正常购票折扣;购买5-9场,所有级别会员,享受开票七折政策;购买10场及以上,所有级别会员,享受开票五折政策。该政策自明天(4月20日)开票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0日,需要注意的是,该政策只在线下销售,线上购票只能享受相应的会员折扣。(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