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明查暗访、突击夜查…… 即墨区应急局查处整改隐患747项

核心提示: 通过全覆盖、无缝隙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危化品企业主体责任意识。

掌上青岛/青网  3月22日以来,区应急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应急局对照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暴露出的问题隐患,联合各镇街、功能区和有关行业部门,采取明查暗访、突击夜查、回头检查、专家会诊等多种方式,深入全区各类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检查,共检查危化品企业335家次,查处整改隐患747项。通过全覆盖、无缝隙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危化品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问题隐患,切实提高了全区危化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水平。(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马翔  王宪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