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经纪人曝郭富城二胎生女 :小公主肥肥白白好可爱

核心提示: 4月18日,郭富城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布太太方媛诞下第二胎的喜讯,对此记者向郭富城经纪人小美询问回应,小美透露郭富城的第二胎是一位女儿,而且白白胖胖很可爱。

经纪人曝郭富城二胎生女 :小公主肥肥白白好可爱

4月18日,郭富城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布太太方媛诞下第二胎的喜讯,对此记者向郭富城经纪人小美询问回应,小美透露郭富城的第二胎是一位女儿,而且白白胖胖很可爱。

小美透过短讯回覆表示:“谢谢大家一直关心城城(郭富城),他今日想同大家分享一件开心事,就是家庭添了新成员,是一位小公主,肥肥白白好可爱,名字还未有,暂时叫她做郭二宝。现在城城在家里陪伴家人,因为今天也是他和太太结婚纪念日,我们团队亦送了鲜花和BB用品给他们!希望他们一家四口开心幸福。再一次多谢大家的祝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