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进军营 健身大咖实操送干货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8 21:29  

微信图片_20190418173006

2019年4月18日上午,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培训委员会、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ALLFIT健身管理学院共同协办的2019“送运动 送健康”主题全民健身公益讲座走进了青岛某部队,为队内官兵讲授科学运动、健康运动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418172954

据了解,本次公益讲座是“送运动 送健康”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现场,来自全时健身旗下ALLFIT健身管理学院副校长周建松和技术总监韩稚鑫分别从理论知识和实操技巧两个部分为队内官兵讲授运动损伤预防及科学健身实操。“希望通过专业运动知识的传授能够帮助解放军同志们在艰苦训练过程中,不断增强战斗力的同时,又能快速科学健身、伸展复能、减少运动损伤。”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418173010

本次“送运动 送健康”主题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有7000余人参与到领取健身月卡的活动当中。接下来,活动还将在岛城的20余个机关、部队及企事业单位、高校、社区、写字楼内陆续开展全民健身公益讲座。(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