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共襄盛举 共奏华章——见证青岛保利广场招商发布会!

——青岛保利广场招商发布会

核心提示: 青岛保利广场招商发布会在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

2019年4月18日,青岛保利广场招商发布会在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青岛市商务局 副局长王孝芝、市北区政府 副区长刘大川、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潘辞、保利发展青岛公司 总经理邢巍、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城市公司主负责人丁永涛、273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以及四百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青岛商业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盛会。

图片1

下午15:00,一段气势磅礴的保利集团视频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宣告青岛保利广场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始。会上,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潘辞、青岛保利广场项目总经理郝燕女士致辞,回顾了保利集团深耕山东20载,携央企口碑获市场赞誉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保利商业顺势而进、始于胶东、布局齐鲁的信念与决心,并深刻解读了青岛项目规划及未来发展,引起了与会商家及媒体的热烈反响,对保利广场的发展前景表现出了高度认可。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主力品牌金吉鸟健身、中都影城、盒马鲜生、魔杰电竞、开心河马、Hazzys、蓝港海鲜厨房、华为、北京同仁堂以及M.C.S商家代表均隆重出席。其中,中都影城、魔杰电竞及开心河马都是首次入驻山东,开启品牌旗舰新标杆。优质品牌的入驻象征着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同时品牌商家对保利商业的实力、运营、项目的区位优势及未来发展,也都寄予了厚望,我们坚信两者必将携手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

图片6

据了解,保利广场特色街区时光坊将于7月28日,揭开神秘面纱。保利广场的时光坊就像一首散文诗,下班后的惬意生活从这里开始。当你从地铁清江路站下车,走过一段温暖又绚丽的商业街,就会自然的放慢回家的脚步。我们需要一个空间,放下渴望远行的灵魂!幸好,我们有了时光坊。

今得雄风成亿兆,何惧万里一征程。保利广场9月28日盛大开放,必将蓬勃发展,为青岛繁华商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