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还想再去巴黎看一眼?青岛6月份起将开通直飞的航线

核心提示: 近日,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的新闻引起国内外舆论关注,欧洲各国领导人都发表讲话,美国总统特朗普还专门发表讲话“这是人类文明史上的悲剧”,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想去再看一眼火灾后的巴黎圣母院。

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的新闻引起国内外舆论关注,欧洲各国领导人都发表讲话,美国总统特朗普还专门发表讲话“这是人类文明史上的悲剧”,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想去再看一眼火灾后的巴黎圣母院。从青岛前往巴黎要多少钱?是否有直飞航线?掌上青岛/青网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4月1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东航青岛营业部”上公布,今日起东航将正式开售青岛往返巴黎的航班,自2019年6月19日起,每周一、周三、周五起飞,优惠低价往返760元起。

微信图片_20190418111849

东航青岛营业部处表示,青岛往返巴黎的航线价格均为不含税价格,具体航班时刻以系统显示为准。随后,记者在东航官网上查询看到,6月19日青岛直飞往返巴黎的经济舱机票价格显示为760元起,参考税费约为2999元,含税后最低票价为3759元,直飞时长约为13小时5分。

微信图片_20190418120101

记者在东航官网搜索直飞航班

记者在去哪儿网上搜索6月19日从青岛飞巴黎的航班看到,南方航空、法国航空等其他航班均为转机上海、北京或武汉,飞行时长在16到30小时不等,含税票价在3809元至4879元不等。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