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开火雷霆失威 麦克勒姆和利拉德狂轰62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8 08:33  

本报4月17日讯 17日上午,美职篮继续展开季后赛的争夺。在当日举行的三场比赛中,由麦克勒姆和利拉德组成的双枪组合狂轰62分,助开拓者在主场强势114比94战胜雷霆。伦纳德以近乎无解的22投15中砍下37分,带领猛龙111扳回一城。穆雷末节独得21分,掘金在主场114比105力克马刺。

此役雷霆继续客场作战,再度印证了西部第三的开拓者不能轻视。本场开拓者麦克勒姆和利拉德的双枪组合再度打出了完美表现。前两节双方互有攻守,半场结束战成54平。

关键的第三节,麦克勒姆连续开火命中,利拉德则用超远三分打停比赛。雷霆头号得分手乔治受困肩伤投篮命中率不高,威斯布鲁克也是状态低迷,无法有效作出回应。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领先16分。末节他们没有给对手机会,取得两连胜。

猛龙和魔术的对阵中,结局从开始就已写好。开场后猛龙迅速进入状态,伦纳德连续四次进攻得手,西亚卡姆也在篮下砍分,利用魔术的慢热,猛龙打出一波11比0。半场结束时双方战至51比39。第三节猛龙再次抢赢了开局,11比6的小高潮打蒙了魔术。尽管随后戈登和富尼耶的三分球帮助魔术止血,但是猛龙攻势仍在继续,小加索尔和伦纳德帮助球队始终手握20分左右的领先。猛龙90比66领先进入末节并最终获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1比1。

当天的另一场对阵中,掘金上演19分逆转好戏。德罗赞首节比赛陷入犯规麻烦,第二节开局阶段带队打出了巨星级别的统治力,半场马刺42比23领先19分,第三节马刺仍以82比75领先。掘金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开始打出了20比4的攻击波。在米尔萨普完成一记三分后,掘金93比95迫近比分。最后时刻穆雷突然爆发,带领掘金力克马刺。此役穆雷在末节独得21分,成为逆转比赛的最大功臣,双方系列赛大比分战成1比1平。

(辛 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