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 青岛的又一次时代跨越

    更新时间:2019-04-17 21:11  

青岛  再次领航时代

山青水碧,城海相依,作为黄海上的明珠,青岛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风景秀丽的自然风光。而让青岛惊艳世人的更是其独具魅力的文化品格,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积淀,100年的现代文明洗礼,当流传千年的古典文化遇上创新开放的海洋文明,塑造了青岛厚重的文化底蕴与蓬勃向上的浪漫活力。从有“万国博览会”美誉的八大关,到老舍、沈从文、萧红等名人故居云集的大学路,从帆船点点的海湾到温馨静雅的美术馆,都讲述着青岛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沿海城市,在时代风口上的青岛,其城市空间、城市潜力、城市规划、城市竞争力都面临着全新升级与迭代,在绿色城市、智慧城市等领域,青岛将成为国内城市跃级发展的先行者。展望未来,青岛下一次的时代跨越将指向“北都心”。

新都心  城市进化的伟大实践

“新都心”,近年来青岛城市变迁和投资置业历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出“沧海桑田”,它是人们眼前发生、并在脑海里不断回放的奇迹,新都心带给我们的,是最直观的感受。凯德的休闲愉悦,万科城的舒适宜居,地铁网连接全城,其城市感领秀青岛。

(新都心)

新都心,地处双山,源于600年前的明朝,承载了青岛厚重的历史文脉。从地理位置上看,新都心身处“大青岛”的地理中心,位于李沧、市南、崂山的黄金分割点,具有主城区“城市中心”的先天区位优势。正是看到了新都心的潜力,2009年,万科地产效仿日本幕张新城,首次提出“青岛新都心”的概念,并在同年获得政府对于该片区发展规划的大力支持,并将新都心概念贯穿到当时老四方片区的发展之中,将新都心规划为“一心、一环、两带、三大国际社区”。

2010年新都心开发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新都心片区的规划、土地整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始陆续步入正轨,“蝶变”也自此开始。新都心商圈目前已经成为青岛七大商圈之一,而且被定义为下一个香港路商圈。它也带来了关于城市进化方式的深度思考,相对而言,“都心”是个成功过一次的城市创新理念。在合适的区位,用最高效的方式实现城市跨越式发展,用“心”来凝聚更大的繁华,再影响周边,带动更大的区域步入城市发展的快车道。

城市北上  都心蝶变重现

即墨作为青岛最新的一个区级行政单位,与主城对接相融的需求强烈,“北都心”作为即墨向心发展、拥抱主城的一个突出区域,站在了即墨未来发展的主方向之上。作为青岛唯一不限购的区,即墨对于市区外溢人群乃至外地置业人群有着天然的吸引力,“北都心”是更多人的都心。伴随着金茂、龙湖、万科、保利、融创、海尔、绿地等地产大鳄的争相入驻,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青岛“北都心”正处即墨与城阳主城区连线的中间点,距离两个核心区域约5公里,这里是北城真正的几何中心,区位内10分钟生活圈内,包含了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城市配套资源。虹子河水库、墨水河、白云山、驯虎山等多个生态公园。宝龙城市广场、家佳源、利群、万象汇等,都与北都心相距较近;东方医院、即墨市南医院、国科大三甲医院等,是全面的健康保证;德馨珑湖小学、西城小学、环秀小学等,国科大私立学校、公立学校等环绕都心周边;M7和M15号线的规划,三纵四横的交通配套也足以保证即墨更好的兑现“都心设想”。 

金茂智慧国际城  时代复兴再造新极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独有的城市运营能力,充分激发青岛北都心的经济活力与城市生命力。项目首期规划近2000套88-135㎡智慧三居,承接金茂悦系产品,秉承理想人居的设计理念,升级产品规划。同时,以绿色智慧为项目价值升级背书,落地海绵城市,以专业的城市运营能力、附属配套及金茂品牌的影响力构建智慧住宅群与高端都市商圈。引领所属片区焕新、蝶变、升级,确立青岛北部都心门户的战略地位。

金茂青岛作为城市活力的共创者、美丽青岛的同路人,积极配合青岛政府战略规划,立足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强大实力,继承并发扬中国金茂“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从市南金茂湾到高新区中欧国际城,再到金茂智慧国际城,金茂青岛城市运营全面绽放。在不断深化城市运营内涵的同时,助力青岛城市生命力的释放与美好时代的到来。

(金茂智慧国际城效果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