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向太劝郑秀文放下 痛批许志安“眼皮子底下作案”

核心提示: 据港媒,许志安与黄心颖车上激吻,让“香港最后一个童话”破灭,尽管16日晚紧急召开记者会,痛哭忏悔全面停工,但妻子郑秀文(Sammi)仍还没有有任何官方回应。

向太劝郑秀文放下 痛批许志安“眼皮子底下作案”

向太劝郑秀文放下 痛批许志安“眼皮子底下作案”

 据港媒,许志安与黄心颖车上激吻,让“香港最后一个童话”破灭,尽管16日晚紧急召开记者会,痛哭忏悔全面停工,但妻子郑秀文(Sammi)仍还没有有任何官方回应。

向太在17日凌晨发文疑感慨此事,虽然未直接提到许志安等人的姓名,但是内容极其吻合。向太表示虽然许志安站出来承认了出轨的错误,但是这是建立在已经被拍到实锤的情况下,如若没有被拍到是不是还会继续呢?而黄心颖还与老婆郑秀文是朋友,也常有合作,向太痛批许志安是在郑秀文“眼皮子底下作案”。最后向太表示不管有没有出面承认出轨,伤害已经造成,希望郑秀文早日放下,选择幸福的路,更大发感慨,既然在婚姻中选择了对方就要避免诱惑,选择忠心。

此外,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好友袁咏仪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安心偷吃”事件,她不愿多发表意见,仅说和郑秀文熟识,“内心有一点担心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