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篮球青岛赛区赛事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6 10:21  

本报4月15日讯 日前,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工作会议在青岛市蓝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标志着2019青岛赛区小篮球赛事工作全面启动,参赛球队可以通过各区市篮协报名参赛,争夺晋级全市决赛乃至出征全国比赛的机会。

青岛市作为计划单列市于2018年首次推行中国小篮球联赛试点工作,效果显著,全市共计350支队伍,接近3000人参加该项赛事,对我市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项工作得到中国篮协的肯定及认可。

为了顺利推动今年的小篮球联赛,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联合印发了《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U8、U10、U12组竞赛规程》。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岩华表示,赛事组织过程中,必须要严格执行竞赛规程,组织好报名、竞赛工作,切实做到组别明确、人员明确、公平公正比赛。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赛区总裁判长邓勇组织召开技术会议,并由专业裁判为各赛区负责人讲解了《小篮球规则》和数据统计的相关问题。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