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拍网剧上位!港媒评内地90后“网剧四小花”

核心提示: 四位九十后的内地女星鞠婧祎、邢菲、吴倩和李凯馨为“网剧四小花”。

鞠婧祎鞠婧祎

李凯馨李凯馨

吴倩吴倩

邢菲邢菲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网剧近年点击率十分强劲,近日不少网友纷纷热讨内地正在热播的四部网剧《新白娘子传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和《我的波塞冬》。点击率斗得难分难解,同时更推举当中参演的四位九十后的内地女星鞠婧祎、邢菲、吴倩和李凯馨为“网剧四小花”。无论颜值、仙气度、粉丝数量等均气势逼人,更指她们分分钟可乘势“踩过界”转攻剧集。

●《新白娘子传奇》鞠婧祎  微博粉丝:1,238万 卖点:仙气

赵雅芝早年饰演“白娘子”一角红遍神州,女团SNH48出身、现年24岁的鞠婧祎近日凭《新白娘子传奇》的“白娘子”被网友力赞她超“芝”完成,仙气爆灯,播出13日已有逾14亿点击率!其实鞠婧祎的仙气更已成功攻陷日本市场,曾有日本传媒盛赞她为“四千年美女”,意即为中国四千年来第一美女诞生!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邢菲 微博粉丝:550万 卖点:够甜

主打青春爱情的《致》剧播放6日点击迈向3亿,全因邢菲生鬼精灵的演出,加上样子甜美,身材娇小,不少网民称她为“中国甜心”,有大批男网民说也想有这样的女友外,更有指她够活泼机灵,如有机会演黄蓉一角更是不二之选!24岁的邢菲在2015年参加内地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时因表现佳被颁发“一年级国民女友奬”,以“国民妹妹”形象入行,加上她在社交网常上载搞笑够贴地的图文,亲民牌打得超卓!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吴倩 微博粉丝:874万 卖点:好戏

在《夜》剧中饰演男星黄子韬的经理人的吴倩,被力赞戏功强劲及有“甜力少女”的美誉,当中最令网民期待的是她和黄子韬接吻戏!武汉大学艺术系出身的她,演戏当然手到拿来,每次演出收视及点击都不错包括《何以笙箫默》、《橙色密码》等,前年演出的内地剧集《择天记》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而《夜》剧播出22天已有超过13亿点击!

●《我的波寒冬》李凯馨 微博粉丝:822万 卖点:大眼

北京电影学院出身的李凯馨天生一双水汪汪眼睛,她近日在《我》剧跟内地男星张云龙演绎不同甜蜜绝招,包括水中接吻等戏份,令网民愈睇愈甜入心,播放12日点击率超过5亿!19岁的她于四年前因被导演许鞍华睇中拍微电影而入行,之后参演内地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及《莫语者》等。其实于台湾出生、在新加坡长大的她,本名为俞凯馨,父亲俞宏荣及母亲权怡鳯分别是新加坡前演员及知名主持人,惟因父母离异,加上父亲有不良习惯,致和两母女失去联络。李凯馨十四岁时,主动要求跟义父李荣达姓,改姓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