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的老人享受的星级服务

    更新时间:2019-04-15 20:18  

 2019年4月13日由南宁八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正点到达南昌站,正在巡视的列车长王晨发现人群中一位大约70岁左右的老人,独自拖着行李前行。王晨立即上前帮助老奶奶接过手里的行李,搀扶老人来到10号车厢,安排好铺位后,嘱咐车厢乘务员韩茹路上对老人多关注。南昌开车后,韩茹为老人打来开水,经询问得知:这位老奶奶姓王,自己的腰不大好,干不了重活,在南昌工作的儿子这才把自己接到了南昌来照顾。住了一个月的老人故土难离,总记挂家里的鸡鸭猪和农活,但儿子怎么不让她走,这才偷着收拾好行李,来车站买了票回老家,打算自己平安到家后再告诉儿子。韩茹安慰着老人,嘱咐老人路上有事就找她,并电话联系了老人的儿子,让他放心,老人在列车上。换班时韩茹与对班丛薇做好交接,一路上,韩茹和丛薇为老人打开水,让餐车特地做了可口的面条。
   4月14日列车正点到达柳州站,列车长王晨早早过来帮助王奶奶拿行李,协助王奶奶下车,交给车站值班员,协助老人出站。王奶奶临走时握着列车长王晨的手感激的说:“谢谢你们一路上的照顾,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列车长王晨笑着说:“您别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列车就是一个临时大家庭,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愉快的旅行,是每一个乘务员的心愿,她们努力做到让旅客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