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2018年度“七十佳”系列荣誉巡展

文明啊

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化“德润红岛·文明高新”精神文明品牌建设,进一步调动全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全区职工群众的文明素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区文明办近日开展了“七十佳”系列荣誉巡展活动。

海纳光电

汇海小学

社区

此次巡展精选了我区20余个2018年度“七十佳”的优秀代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相关先进单位、家庭、个人的典型事迹。巡展从3月中旬开始,集中两个月时间,分别到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进行展出,把“七十佳”优秀代表的事迹和精神宣传到基层和一线,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引导广大市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全区大力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文明办将会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全面落实省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深化提升“2311”总体工作思路,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硬仗,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细化文明建设“施工图”“路线表”,坚持文明创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着眼做深做实、有用有效、和美和谐,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