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者之歌:海力威抢抓机遇求创新 传统企业焕生机

产业巡礼

新材料作为高新技术的基础和先导,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它和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一起成为二十一世纪最重要和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位于高新区的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抓住了这一机遇,让传统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

创业者之歌——海力威截图4

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橡塑为主的高分子新材料应用,以研发生产橡胶密封制品、减振降噪橡胶制品及其它高分子材料类产品为重点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走进海力威的车间,机器整齐划一,大家各负其责,一派忙碌的景象。

新的环境让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大大提高,也让产品的生产更加有序。创业之初,海力威就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在他们看来,这是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基础。

创业者之歌——海力威截图2

其实最开始,海力威只是一家以橡胶材料为主的传统企业。但他们并没有局限于眼前的利益,而是加大投入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推进了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

面对新的产业新的环境,海力威不放过任何一次改变的机会。新材料属于知识密集型产业,只有通过与新工艺和新技术的深度融合,才能促进材料在密封、保温、防水、传导、减震、耐磨等不同方面,具备优异的性能。

创业者之歌——海力威截图3

产业的发展归根到底靠的是人才,深谙此道的海力威,为全面推动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与布局,不断拓展人才引进渠道,面向青岛乃至全国引进高、精、尖人才。

在创新和人才引进的加持下,现在,海力威拥有各类生产设备八百余台套,资产总额超过3亿。产品销售覆盖国内各个省市,并逐步开拓美国、英国、中东、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

从创业之初,海力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改进、品质卓越、感动顾客”的质量方针,在工艺技术、产品结构、以及自主知识产权方面不断优化。随着全球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壮大和制造业的不断升级,海力威也将更进一步,抢抓行业机遇,以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为产业核心,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力争发展成为一个专业化、集团化的跨国集团。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