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千人体验团”来了,赏花青岛西海岸

42.jpg

43.jpg

随着春回大地、百花盛开,以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游休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4月13日至14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导举办的“千人体验团”春季赏花游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盛大举行,来自临沂、淄博、潍坊、烟台、威海、日照及青岛市区等地600余名游客组成的首批体验团,以一场别样的“赏花+影视”游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千人体验团”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春游活动序幕。

44.jpg

45.jpg

两天一夜开启赏花游

据悉,此次“千人体验团”活动是2019“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千人体验团”活动共为期两天零一夜。期间,为全面展示推介当地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安排了体验线路,带领体验团走进大珠山风景区、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青岛电影博物馆、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琅琊台景区等景区景点。一路走来,漫山遍野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海、满地金黄的百亩油菜花田、科技感文化味浓浓的青岛东方影都等各具特色,吸引了体验团成员或欢呼、或惊叹、或拍照、或体验,深度领略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这个北方滨海度假目的地独具魅力的春游休闲以及文化体验。

“这是第一次在春季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岸美丽的花海,真的令人流连忘返。登上了大珠山,俯瞰一望无际的杜鹃花海,美得令人震撼;行走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里,金色的花海令人沉醉其中。”体验结束后,来自淄博的刘女士深有感触,“只有亲身体验后,才能感觉西海岸春季旅游果然名不虚传。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体验一下。”

46.jpg

47.jpg

发布最全春游攻略

为加大宣传营销,3月2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19“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发布大会,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切入点,首次梳理整合全区春季赏花游资源和影视文化旅游资源,正式发布了该区7大类别34个赏花地、5大赏花游主题活动、青岛东方影都之旅及优惠推广月等系列产品,深入打造“花开西海岸”春季旅游品牌,受到了业内及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48.jpg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我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也是我国北方新兴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近年来已发展成为青岛旅游的新门户,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多样且独具特色,以万亩野生杜鹃花海、百亩油菜花田为代表的春季赏花游远近闻名,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更是享誉全球,而今年春节期间《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两部科幻电影强劲走红,不仅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元年,也让作为拍摄制作地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迅速成为了影视文化旅游的新晋网红打卡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通讯员 黄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