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iG战队3:1力克TOP战队挺进决赛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14日在杭州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iG战队3:1战胜TOP战队,与JDG战队会师决赛。

两队上一次打BO5(五局三胜制)的比赛是在2018赛季末的德玛西亚杯决赛,当时iG战队以3:1击败TOP战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前两局比赛,iG战队凭借上单选手姜承録(ID:TheShy)的精彩表现取得2:0的领先,手握三个赛点。

第三局比赛,无路可退的TOP战队更换了上单选手,派上了熊晖东(ID:Moyu)。双方多次爆发激烈“团战”,互有胜负,不过最后TOP战队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将其“团灭”,扳回一城。

第四局中,iG战队采取了针对对手上路的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后虽然TOP战队通过两波精彩“团战”抹平了劣势,但iG战队在对手击杀“大龙”之后奇迹般地以三打五“团灭”对手,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本场获胜之后,iG战队将于21日在广东佛山与JDG战队争夺春季赛冠军,TOP战队则将于17日在杭州与常规赛冠军FPX战队争夺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G战队上赛季在全球总决赛上加冕世界冠军,但还从未捧起过国内联赛的冠军奖杯,他们的对手JDG战队也是首度杀入决赛。不论结果如何,LPL都将见证新王登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