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河畔上演接力马拉松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5 09:55  

本报4月14日讯 14日上午,2019中国·青岛白沙河全程马拉松接力赛在城阳白沙河畔鸣枪开跑。比赛设5公里迷你体验赛、10公里个人竞速赛、42公里全程接力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城市的3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体育总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青岛城阳城发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迅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本次比赛被列为“跑游山东”系列赛之一,目的是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打造独具城阳特色的高端健身赛事活动品牌,充分展示“阳光城阳”良好形象。最终,10公里竞速赛中纪奕鑫、白祎琳分别以32分43秒、39分53秒成绩获得男、女子组第一名;接力赛冠军由纪奕鑫、魏玉杰、马猛、高飞获得。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