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一平一负 皆是遗憾 中乙第五轮中能0比1吉林 红狮2比2延边

在上周末的中乙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0比1不敌吉林百嘉,连胜步伐中止。青岛红狮则在主帅卡夫季奇的指挥下,主场2比2逼平延边北国。

本轮比赛之前,中能已经收获了联赛三连胜,全队士气高涨。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从整体实力而言,中能还是在对手之上。不过,意外总是难以避免的。吉林队主场坑洼不平的场地,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追求传控配合的中能的发挥。比赛刚刚开场,中能首发前锋王秀富就因扭伤脚踝离场。随着比赛进行,中能虽然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占据主动,但总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场,刘鍏成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宋博的转身抽射势大力沉却差之毫厘,李鑫禁区外的远射贴着球门飞过……下半场,中能连续打出流畅的进攻,却连续两次打空门失手。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幸运女神依旧不肯眷顾中能。吉林百嘉在终场前获得禁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原本质量不高、威胁不大的任意球却被对方球员在混乱之中碰进了球门。全场得势不得分,中能不得不接受客场0比1失利的结局。

青岛红狮在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北国,这也是红狮主帅卡夫季奇到任后的主场首秀。比赛中,延边北国率先进球,但红狮随后依靠张宗正的铲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张宗正累积黄牌被罚下,红狮只能以少打多。第80分钟,对手再进一球,但顽强的红狮依靠老将史汉军的远射再度将比分扳平,主场拿到一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