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核心提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13日,李沧区兴华路街道坊子街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城阳区西后楼社区妇女之家、西海岸新区峨眉山路社区妇女之家联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浓厚氛围,让歌唱祖国成为了街头巷尾最靓丽的风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13日,李沧区兴华路街道坊子街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城阳区西后楼社区妇女之家、西海岸新区峨眉山路社区妇女之家联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浓厚氛围,让歌唱祖国成为了街头巷尾最靓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416155118

李沧区兴华路坊子街社区组织60余名家庭成员观摩党史馆传承红色基因,组织了20多名儿童和家庭开展了“自然课堂”亲子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绘画、手工作品展示等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百米长卷绘祖国,妇儿共话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90416155123

城阳区、西海岸新区运用老中青少四代联唱、快闪等方式唱响祖国颂歌—《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还通过抖音等平台录制发布短视频,网上网上传唱巾帼好声音,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416155128

青岛市城阳区西后楼社区在妇女儿童家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社区夕阳红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爱心志愿者、新市民志愿者、红色种子志愿者们等老、中、青、少四代150人为祖国献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整齐的歌声,表达出志愿者们对祖国的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她们中间年龄最大91岁,最小的3岁。歌唱结束后,社区书法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书法作品,字里行间传递出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峨眉山路社区妇女之家,组织社区居民60余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在5月至7月还将在全市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青岛周接力活动。修江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