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将实现区域内全面自动驾驶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14 12:29  

2022年杭州亚运会召开时,亚运区域内将全面实现自动驾驶。这是记者从13日第19届亚运会汽车服务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签约仪式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吉利汽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2022年杭州亚运会召开时,吉利汽车将在亚运区域内全面实现自动驾驶,打造智慧亚运村等智慧出行生活场景。”

作为创新活力之城,智能也是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之一。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希望依托杭州广阔的互联网平台优势,着力打造一届更加“智能”的亚运会,让参与亚运会市场开发各项计划的企业收获更大的影响。

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游泳世界冠军孙杨被聘为吉利汽车亚运推广形象大使。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26日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以来,截至2019年3月,杭州亚运会共开启了包括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银行服务、通信服务、航空客运服务和汽车服务等六个重点类别的官方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

陈卫强表示,接下来杭州亚运会将进入市场开发全面加速阶段,不仅将全面启动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的征集及特许经营企业的相关工作,票务计划也将在2019年陆续展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