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女足完败给里昂 联赛争冠希望渺茫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14 12:28  

女足法甲联赛第20轮13日迎来决定争冠走势的“天王山之战”,中国球员王霜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0:5惨败给联赛霸主里昂,与冠军渐行渐远。

里昂女足已经成就法甲十二连冠,是联赛里当之无愧的王者。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本赛季给她们制造了足够大的威胁,赛前两队积分相同,净胜球占据绝对优势的里昂领跑积分榜。

本场焦点战共吸引25907名观众,创下法国女足俱乐部赛事观赛人数新纪录。

月初回国参加了女足四国赛的王霜本场被放在替补席上。开场八分钟后,里昂由女足“金球奖”得主赫格贝里头球首开记录。勒佐默第40分钟的进球帮助她们扩大了优势。随后勒纳尔点球攻入效力里昂的第100粒进球。半场结束时,里昂建立起三球优势。

易边再战,王霜替补登场,攻势不减的里昂由毛罗然和范德桑登再入两球,比分被定格在5:0。这场大胜也给下周末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里昂增添了信心。

目前法甲联赛仅剩两轮,被里昂甩开三分差距、净胜球少34个的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完成逆转,不仅需要做好自身,还要寄希望于里昂“阴沟翻船”。

女足法甲第21轮比赛将于24日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迎战波尔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