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媒体惊艳瞩目:这一次皆因保利叁仟栋升级版「澜月」

    更新时间:2019-04-14 10:39  

随着“金三银四”轰轰烈烈上演,置业热情迅速席卷岛城热点板块,与此同时,借势胶东国际机场、红岛高铁站与主城三核聚焦辐射,少海板块始终保持高昂热度。全城聚焦之下,少海正心处,湖居改善代言者——保利•叁仟栋,近日再度爆出热门话题:建面约130㎡「澜月」户型样板间升级公开,吸引数十家大型媒体竞相到访,在现场全家福拍摄活动助力之下,火热气氛点燃4月新置业热情。

岛城媒体抢鲜到访,「澜月」户型样板间提前曝光

带着对保利•叁仟栋湖居样本和升级版「澜月」户型样板间的强烈好奇,4月13日一早,岛城知名媒体纷纷应邀赴约“保利•叁仟栋「澜月」样板品鉴之旅”,在盎然湖溪之间,抢先探究全新公开的130㎡「澜月」样板间。

在现场工作人员与专业置业顾问的指引解读之下,焕装升级的「澜月」户型样板间正式展露于到访嘉宾面前,全明通透格局、无遮挡向阳采光等优势,因真实展现而分外打动到场者,而对于大通厅设计、超倍距阳台的利用,尤其吸引到场来宾,纷纷向身边置业顾问详细咨询。哪怕是见惯多样户型的媒体朋友,也相继表示,保利•叁仟栋创新打造的方厅正宅式湖居洋房,堪称当之无愧的臻改善代言。

方厅正宅全线升级,亮点迭出频获点赞

作为以方厅正宅为定位的约130㎡「澜月」户型,其自面市之初,便凭借诸多亮点赢获市场认可,此次公开的升级版样板间,更是将众多户型优势充分展现。

约13米南向大面宽境,搭配超40米宽敞楼间距离,充分满足每一户无遮挡采光瞰景体验;+1式的敞阔宽厅设计,创新演绎家庭公共空间的多功能使用性;而超倍距南向大阳台、客餐厅一体化大通厅布局,更是带来270°环幕瞰景的通透居住感;双洄游式格局、十字动线等细节打造,无不展示保利•叁仟栋所独有的人性化与精细化湖居标准。

焕装样板全城公开,全家福幸福日同步上线

与130㎡「澜月」户型样板间升级公开同步而来,保利•叁仟栋于现场特别准备“全家福拍摄”活动,在这千顷湖溪之间,以叁仟栋上善湖居为背景,留存全家人的欢喜笑颜。项目诚挚邀请到专业摄影师及化妆师,并特别布置拍摄专用场地,谨为每一组到访的幸福家庭定格下美好瞬间;而为每一位拍摄者提供的精修服务,以及特别准备的精美相册等小细节,更是深深打动参与家庭,对保利•叁仟栋的满满心意感动不已。

随着保利•叁仟栋此次「澜月」户型样板间升公开,建面约130㎡方厅正宅新品即将应市加推,带着南面千顷湖光、北依潺潺河景的天赋价值,坐拥康氧景观园林的独家专供,梦想中的臻改善湖景洋房,正为更多慕湖生活者而来。

保利•叁仟栋

湾北生态正心 墅质瞰湖洋房

建面约120㎡瞰湖宽宅持续热销,建面约130㎡方厅正宅火爆加推。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市•少海北路52号

湖溪之约:0532-8398 88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