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邀30名新晋演员任主持 宋慧乔刘德华将出席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4-13 09:08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4日晚在座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4月12日下午,金像奖协会主席尔冬升及香港电影金像奖董事局成员依照传统举行了拜神仪式,同时宣布了本届颁奖嘉宾及主持人名单。本届金像奖依照“Keep Rolling”的主题,邀请了一众年青新演员担任主持,人数约三十人。

据悉,本届金像奖将邀请众多新演员担任嘉宾主持,其中包括凭借《狂舞派》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的蔡翰亿,以影片《哪一天我们会飞》入围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的苏丽珊等。金像奖组委会表示,此次担任嘉宾主持的年青新电影演员均是在这四年内于香港出品的商业电影上演出过的新晋演员,“大会藉着新演员朝气勃勃的表现,向大众展示一鼓香港年青电影新力量。”

此外,金像奖的颁奖礼也不会缺少大牌明星,刘德华、宋慧乔、刘青云、杨千嬅、古天乐、余文乐等均将担任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嘉宾。

附名单:

嘉宾主持名单 (排名按照笔划顺序):

小野(卢振业)、王敏奕、朱鉴然、余香凝、吴?轩、岑珈其、李任燊、杜小乔、林耀声、胡子彤、凌文龙、袁澧林、梁雍婷、郭奕芯、陈健朗、陈嘉桓、陈汉娜、麦芷谊、游学修、汤加文、黄定谦、黄溢豪、廖子妤、刘颂鹏、蔡瀚亿、谈善言、邓月平、谢高晋、苏丽珊、顾定轩。

颁奖典礼嘉宾名单 (排名按照笔划顺序):

文咏珊、毛舜筠、古天乐、白只、余文乐、宋慧乔、李璨琛、周秀娜、金培达、秋山柚稀、张达明、张继聪、彭秀慧、惠英红、冯德伦、黄淑蔓、杨千嬅、刘青云、刘德华、蔡卓妍、邓丽欣、钱小豪、钱嘉乐、鲍起静、滨津隆之、薛凯琪、谢安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