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业余劲旅首登青超联赛 :鲲鹏U13精英梯队首战遇中能

    更新时间:2019-04-13 08:11  

本报4月12日讯 从本周末开始,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U13精英梯队将参加青超联赛U13组别的角逐,这是青岛第一次有业余足球队伍梯队站上全国青超联赛的舞台。13日,青岛鲲鹏U13精英梯队将迎来青超联赛的首个对手,他们将在“客场”虎山训练基地挑战同城劲旅青岛中能U13队。

此番出战青超联赛的青岛鲲鹏U13精英梯队共包含19名小队员,队伍由牛占磊担任主教练,迟晓慧、仲伟健分别担任守门员教练及助理教练。在前期进行的青超联赛分档赛中,青岛鲲鹏U13精英梯队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在20余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落位于第二档即B组当中,同组的还有河北精英、青岛中能、北京北体大等诸多实力强劲的职业俱乐部梯队。本次赛事共历时3个月,采取组内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赛事流程及标准将完全依照中超联赛相关要求。

记者了解到,青岛鲲鹏U13精英梯队参加青超联赛,创下了青岛业余足坛的新历史,这是青岛业余足球俱乐部首次派队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青超联赛。当然,这也得益于青岛鲲鹏多次参与中国足协组织的各项赛事,并且取得了卓越的战绩。能够与众多国内强队一一过招,这无疑会给队伍的整体实力带来极大提升,为队伍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13日上午9时30分,青岛鲲鹏U13精英梯队将迎来青超联赛首秀。他们在第一轮将“客场”挑战同城劲旅青岛中能U13队。在未来三个月里,青岛鲲鹏U13精英梯队将与同组的五支强队展开主客场共10场较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