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一境揽天地 致敬理想人生“宽”度

    更新时间:2019-04-12 13:59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巴金先生几句话把尊崇的都市生活写得栩栩如生。这也恰巧是大平层生活的一个注解。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大平层,都市平层豪宅生活的趋势和代表。龙湖从高端客群需求出发,打造墅景大平层,既有别墅的奢阔气度,又有高层住宅的巨幕视野,是至佳理想住宅。青岛龙湖舜山府,城央平层豪宅的代表,城阳名仕精品生活的不二选择。

心境之宽 始于空间

平层空间处处彰显“宽”境人生,自然流露尊崇之感,观景阳台三房朝南的奢阔视野,私藏巨幕风景,独立卫浴加卫生间,定制私密与安心,主人翁的待遇。

客餐通厅,超大空间;宽广楼距,视野开阔,在保证居住采光的同时尽可能满足观景面宽,多功能灵动空间,令生活多一方意趣天地,足以安放你的梦想与豪情,足以安放你的从容与安定。

豪宅尺度 圈层始发地

在城阳城央核心地段上,打造出青岛舜山府,城阳名仕圈层社区,汇聚各界身份显赫之士,为志同道合的人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形成属于层峰人士的交往和文化圈层。同一圈层的人,才能相互读懂,同一高度的人,才能同坐论道,精致打造高端圈层生活形态。

格局魅力 家的包容

奢,是一种境界;宽,是一种心境,两者都是身份的彰显。青岛龙湖舜山府墅级大平层,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别墅级宽敞的空间布局,让老人、小孩住得更安心,自己也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空间,一梯一户的设计,归家,即刻让身心靠岸。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生活之宽 稀贵景致大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匠筑台地园林,贴心构建儿童活动区及园林式居住区,让居住品质提升,让业主从内心得到满足,世家三进归家的景观布局手法,以“进府-进院-进户”为动线,赏四季园林大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以其地段和配套资源的稀缺,成为城阳豪宅市场的佼佼者,更因其精装品质的超高性价比,得到越来越多有识之士的青睐。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40㎡阔景平层 4月首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 同步热销,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