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天街 开启胶州一站式生活主场

    更新时间:2019-04-12 13:58  

城市发展像一辆快速前进的马车,需要发展利好、商业等多元因素,相互影响,并驾齐驱,让其迸发出更多的活力和潜力。其中商业于城市发展的意义非凡,它伴随城市居民的生活所需,同时亦陪伴城市变迁。

天街,成就别样的商业“气场”

从重庆这座城市,我们就看到了商业对其的全新意义。16年前,一块客车修理厂的地块,转手了20余次无人开发,龙湖接手后,将其打造成首个天街——龙湖北城天街。这座天街建成后,经过世界潮流品牌入驻,开创性地举办圣诞主题装置类IP互动活动等,如今,这里已然是重庆名副其实的重要商圈,亦是“重庆八大地标之一”,成为重庆人娱乐出行的好去处。

龙湖天街,经历过业态高速扩张的阶段之后,已在北京、杭州、上海等多个城市布局,储备用地丰富,打造出城市与商业的深度共融关系,领衔城市商业独树一帜的标杆地位。

青岛首座天街Mall,城市格局者

纵览龙湖天街的每一次发展和升级,便能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中国消费模式的变迁。龙湖天街一路以来,见证着步行街、百货时代的繁盛,快时尚品牌的发展,以及当下趋于多元的购物场景生活体验更迭。也正是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龙湖天街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精准的观察力等因素,不断改变着城市商业生活。

这一次,龙湖天街,来到发展迅猛的胶州,于胶州CBD核芯,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吃喝玩乐购等一应俱全,打造区域内罕有的高端购物体验,呈现城市生活消费圈,为格局胶州新生活时代而来。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于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筑就青岛首座天街Mall,构建胶州一站式商业生活主场。同时,龙湖·昱城,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筑就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