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胶州胶北敏求小学举行徒步外出实践活动 赏花、采摘和劳动中收获快乐

核心提示: 同学们步入桃林,认真观赏俊俏的桃花,仔细记录桃树的特点与姿态,想把春天留在笔尖。

为了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风光,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日前,胶州市胶北敏求小学全体师生参加徒步外出实践活动。

1

本次实践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有序地开展,先后参观了养鸡场、面粉厂和果蔬大棚,并进行了草莓采摘。一路上同学们沐浴着春晖,欢声笑语不断。美丽的孔雀、神奇的火鸡、以及诸多的可爱小鸡,让学生大开眼界。草莓采摘过程中,学生们亲自上阵,边采边品尝,其乐无穷。

2

随后,同学们由教师带队,前往胶北桃林参观盛开的朵朵桃花。婀娜的桃枝上缀满粉嫩的桃花,一如同学们的笑靥,灿烂无比惹人怜爱。同学们步入桃林,认真观赏俊俏的桃花,仔细记录桃树的特点与姿态,想把春天留在笔尖。

3

敏求小学分管负责人说,此次参观实践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实践能力,又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同时也彰显了敏求学子阳光、文明的风采,让春天的阳光更加明媚多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通讯员 王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