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西府原著:置业新方向 青岛下一个投资潜力区就在古镇口

    更新时间:2019-04-12 13:54  

中心的演绎,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随时代变迁发展而来。古镇口湾,正以其难以复制的资源、区位、战略利好优势,逐步成为岛城封面,开启青岛新的时代篇章。 

城市蜕变 璀璨西海岸

从1993年的上海浦东新区,到2005年的天津滨海新区,再到2014年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的经济奇迹,一次次在海岸城市上演。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实现GDP3517亿元,占比青岛全市第一,近30%,增长9.8%,增速高于全市2.4个百分点。作为全国第三大经济新区,享受正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拥有国家级新区待遇,坐拥影视、旅游、大数据三条千亿产业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繁华向西,重塑西海岸城市格局

区政府西迁,诸多城市级大规划由此西移注入新区中心区,着力打造西海岸未来核芯。2017年,国家对中心区内古镇口的总规划出炉,总投资超过1200亿,集聚6名院士、16名千人计划专家领衔的创新研发团队,以及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实验研发中心20余个。除了一流的科研团队,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在建)等九大鼎级配套,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湾,万象荟萃处,领御千亿风华。

M13地铁旁  便捷帷幄全城

青岛发展受山海地理环境影响巨大,交通先行预示发展方向,市南区发展离不开东海路、香港中路,黑龙江路、重庆路及环湾对李沧区、城阳区链接主城区发展起到重要推进作用。同理,滨海大道作为西海岸城市发展黄金脉络,自东向西璀璨绽放,西府原著紧邻滨海道,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再加上地铁M13、G204三大交通动脉,自东向西驱动沿线新商圈、新投资、新住区等,西府原著近邻三大交通动脉,便捷之余占尽国家级干道及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

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未来,择址古镇口湾心,立城势之峰向,拥湾海之浩然,聚城脉之势能,扬学府之正气,为青岛匠造又一国家传承的品质住区。黄岛佳世客展厅、吾悦广场展厅、运海城维客广场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