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古镇口崛起 西海岸价值洼地正在逆袭

    更新时间:2019-04-12 13:51  

西海岸,一座悠久而年轻的城市,一座包容而奋进的城市,从6年前的一句“再造一个新青岛”的豪迈口号,到现如今的全国第三大经济新区,城市发展一路大势向西,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推动着青岛乃至整个中国的历史进程。龙湖·西府原著以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择址古镇口湾,帷幄西海岸发展格局。

政芯西迁 领衔一城尊荣

区政府西迁,诸多城市级大规划由此西移注入新区中心区,已然成为西海岸未来发展核心。在新区中心区中,2017年,古镇口湾投资总额达1200亿的总规划出炉,以世界博览城支撑的国际会议、展览区;以国际海洋智区支撑的产业办公生活区。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预计到2020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00亿元,古镇口湾新千亿科教发展极强势崛起,价值增涨毋庸置疑。

地铁M13旁 占尽交通红利

纵观古今中外的城市发展历史,繁华之地,无不交通畅达,对外联系便捷。德国人文地理学家拉采尔曾言,“道路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城市主干道更是一座城市发展的生命之脉。西府原著所在的古镇口湾G204 、M13地铁、滨海大道交汇,便捷之余占尽国家级干道及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

龙湖远见 致敬城市发展

高瞻远瞩,西海岸蜕变腾飞;审时度势,龙湖强势布局。古镇口湾,既擎领城市发展风向,又深藏细碎光阴的绿荫。为了定制中国高端精品生活,龙湖·西府原著化身远涉千山万水的地理学家,基于人群的精准判断、未来土地资源溢价率预估、精品生活超前勾勒,最终落子古镇口,必将为青岛匠造家国传承的稀世巨著。

龙湖·西府原著,以远见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臻筑高端人居新版图,以雕琢时代精品的实力与初心,致敬西海岸澎湃时代!黄岛佳世客展厅、吾悦广场展厅、运海城维客广场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