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西府原著:下一个青岛“市中心”?青岛这个地方要逆天了!

    更新时间:2019-04-12 13:50  

2014年6月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成为国家级新区。从此,这块规划面积42000平方千米的土地开始沸腾。从白纸画图到高楼矗立,从荒郊野外到城市新核,西海岸新区正在发生激动人心的巨变,它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

城市蜕变 璀璨西海岸

西海岸新区的设立,对青岛的产业和城市而言,都意味着新的发展空间。2017年,西海岸GDP达3212亿元,占青岛总值的三分之一,全国新区中位列第3。随着西海岸的迅速发展,吸引了一大批配套入驻,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千亿级配套 擎领发展风向

中央公园:位于古镇口湾海,滨海大道之东,占地333公顷,沿线海岸线3300米,堪比纽约中央公园!在这相当于458个国际标准足球场的空间里,将会布局滨海休闲区、水上森林区、森林露营区、儿童活动区等重要版块。

世界博览城:总投资约500亿元的大型国际会展中心。继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之后,2019年6月10日至12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将在西海岸新区中铁世博城举办。

华润TOD小镇:总投资300亿元,以物联网为基础,按“4+1+3”模式,建设国内首家TOD模式的智慧小镇。2019年将进一步完善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产业园区配套,有效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产业功能和城市功能有机结合的健康之城。

古镇口大学城:规划8家大学和科研机构,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目前,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教创新园区(西海岸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设计招标工作,单体设计全面展开,力争2019年年中开工建设。

地铁M13:全长约70公里,是青岛市乃至全省目前规划中最长的一条。自东北向西南串联西海岸,驱动沿线新商圈、新投资、新居住区等兴起,古镇口湾作为西海岸新崛起的西部中心之一,坐享地铁红利。

随着区政府西迁,重磅投资纷纷涌向新区中心区,而以上千亿级配套入驻古镇口湾,恰恰鉴证了城市未来发展风向,古镇口湾未来将成为西海岸新城芯。

龙湖深耕 与城市共未来

龙湖历来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基于对青岛城市的理解以及战略的前瞻性,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湾心,以品质引领人居价值所向,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黄岛佳世客展厅、吾悦广场展厅、运海城维客广场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