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对阵确定4月14日凌晨开打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2 09:28  

4月11日是德克·诺维茨基和德怀恩·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天,也是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的收官日。东西部前八名球队位次落定,季后赛的厮杀就要开始了。

迈阿密热火94比113客场不敌布鲁克林篮网,韦德首发36分13秒,得到2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达拉斯独行侠同样是客场94比105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诺维茨基首发31分33秒,得到20分10个篮板。两位传奇巨星的职业生涯就此落幕,满是不舍和温情。但温情之外,残酷继续,随着最后一轮常规赛落幕,东西部晋级季后赛的队伍以及他们的排名和对阵形势全部出炉。在东部,活塞抢到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将在首轮挑战东部第一雄鹿。东部第二猛龙对阵东部第七魔术,东部第三76人迎战东部第六篮网,东部第四凯尔特人和东部第五步行者这组对决几天前就已经确定。

西部八强提前明确,但排名一直混乱。勇士早就锁定西部第一,最终迎来的西部第八是快船;火箭曾有机会冲到西部第二,但最后却落到了西部第四,首轮对手是西部第五爵士。西部第二掘金对阵西部第七马刺,西部第三开拓者对阵西部第六雷霆。

季后赛首轮将在4月14日凌晨2时30分打响,率先出战的是东部的76人与篮网。当天共有4场比赛,还包括猛龙迎战魔术,勇士交手快船,掘金对阵马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