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今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这些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核心提示: 目前我市环胶州湾、西海岸新区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上述地区及近海海域仍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2019年04月12日05时4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环胶州湾、西海岸新区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上述地区及近海海域仍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另外,据市气象台12日06时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局部有雾,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9℃,相对湿度50%-9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局部有雾,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