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明智慧

4月11日上午,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在创业大厦召开全体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1212239

会议通报了近期环保专项行动和辖区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尚立群指出,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全区环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依然很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各项要求,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抓好建筑工地、渣土运输、道路保洁、裸露土地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在改善辖区空气质量上率先取得突破。

尚立群强调,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代表了中央和省委的意见和权威。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动真碰硬,扎实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持续发力,逐个对比分析,全面排查整治;要坚决避免就事论事,坚决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出现,切实推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要求,红岛经济区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以对工委管委、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地推进工作,坚决打好扬尘污染整治攻坚战,坚决保障辖区环境质量,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青岛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