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孝亲相随•和谐家庭”亲子趣味挑战赛

文明智慧

亲子游戏,互动有爱。近日,红岛经济区“孝亲相随•和谐家庭”亲子趣味挑战赛在韩家民俗村温情呈现。互动十足的挑战项目吸引了众多家庭参赛,成为青岛东夷渔祖郎君文化节一道跑动着的美丽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411140654

据了解,挑战赛设置了花样繁多的闯关任务,包括“趣味投篮”“沙包掷准”“民俗村大冒险”“趣味跳绳”“抢滩登陆”等项目,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积极参与游戏,场面热闹非凡。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安排专人拍照,用快门定格有爱的一刻。此次趣味亲子挑战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培养孩子们自信勇敢、动手动脑的品质,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1140702

作为红岛经济区第二届“孝亲周”预热活动之一,亲子趣味挑战赛用接地气、易参与的形式展示了“六月六孝亲文化”品牌。通过趣味运动,家长和孩子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也让“孝亲”文化融入到每个家庭的日常生活中。接下来,红岛经济区将持续开展孝亲主题活动,在文化传承与创新中不断彰显北岸新城的文化基因、文化激情和文化活力,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