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情系西藏,与爱同行!传承中国梦才艺大赛起航在即!

核心提示: 中国梦,我的梦,禾艺相伴,与爱同行。走中国道路,凝聚中国精神,共筑中国梦!

4月10日,2019情系西藏·与爱同行,传承中国梦才艺大赛暨禾艺会儿童艺术教育联盟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隆重举行。

图片1

中国内地男演员张星亲临发布会现场

图片2

为打造全国最高规格少儿艺术输出平台,帮助各大民办教育机构解决招生、宣传、输出问题,相互交流,分享办学经验。分享、融合、共赢、合力开启未来民办教育机构通过资源平台打造学校品牌化之路。

图片4

图片3

图片5

中国文化促进会文化传统委员会秘书长,禾艺会儿童艺术教育联盟(北京)联合创始人:于潇潇女士发言

图片6

青岛古旋律艺术中心姜德秋校长分享办学经验

图片7

为打造最具规模、最具公平、最具价值的儿艺比赛,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拟)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拟)作为本届赛事的指导单位,禾艺会儿童艺术教育联盟,青岛禾艺花开教育平台联合主办,诸园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通过本次大赛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本次大赛,让西藏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得到改善。这也是本次大赛的意义所在。

本届大赛将分为地方初赛,地方决赛,全国总决赛暨展演,所有决赛中获得金奖的选手将参加2019情系西藏,与爱同行,传承中国梦才艺大赛大型晚会录制,与内地明星同台。

图片8

禾艺会儿童艺术教育联盟(青岛)联合发起人、2019传承中国梦负责人秦梦婷女士,带领现场200名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上台宣誓。

图片9

图片10

发布会为现场200名艺术培训机构颁发“禾艺会儿童艺术教育联盟”授牌,“2019传承中国梦才艺大赛指定代理机构授牌”以及“最美教师荣誉证书”。

图片11

图片13

图片12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4

2019情系西藏·与爱同行,传承中国梦才艺大赛暨禾艺会儿童艺术教育联盟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4位形象代言人郭姝宜、邵新雅、卢琰宁、王欣然歌声中落下帷幕。中国梦,我的梦,禾艺相伴,与爱同行。走中国道路,凝聚中国精神,共筑中国梦!

图片19

2019情系西藏·与爱同行,传承中国梦才艺大赛即将扬帆起航,欢迎有才艺的孩子们前来报名,愿孩子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20

图片23

图片21

图片2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