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现场图:青岛至北京直达高铁首发 2小时58分到达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于泓)4月10日晚,首列青岛北至北京南G206次直达高铁从青岛北站驶出,至此青岛正式加入北京3小时“朋友圈”!

据了解,北京南至青岛北G206/G205次直达高铁,青岛北站开车时间19:20分,到达北京南站时间22:18分;北京南至青岛G2085次改青岛北终到,车次改为G205次。北京南站开车时间17:55分,到达青岛北站时间20:53分,全程一站直达运行2小时58分,二等座票价336元,一等座550元。

在首发现场,青岛客运段的乘务员们为参加首发的旅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不少旅客驻足拍照,记录下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我家在青岛工作在北京,对我来说,有了这趟车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家过个周末了。”参加列车首发的汪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关注青岛至北京的交通,这趟直达高铁开通后,无论对于青岛还是北京的市民来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2小时58分青岛加入北京3小时朋友圈

首发现场的乘务人员

乘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历史性时刻

直达列车车厢

乘客展示自己的车票

乘客用手机记录下首发仪式

祖孙两代合影留念

等待发出的乘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