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西海岸油菜花海变网红打卡地 数万游客来此踏青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作为“青岛影视旅程”的首推旅游产品,在上周的清明小长假全面引爆西海岸。据园方统计,仅清明小长假三天时间,园区共接待游客4万余人,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已然成为岛城市民必选的踏春赏花打卡圣地。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

“青岛影视旅程”带来双重旅游体验

2019年3月,青岛西发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出集陆上看花、海上观光和影视旅游融为一体的“青岛影视旅程”,计划将于今年五月份正式向游客全面开启,“青岛影视旅程”主打影视旅游特色,包含青岛电影博物馆、影视文化艺术博览中心、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海上旅游观光等旅游项目,与融创影视产业园、融创茂、秀场、大剧院等旅游资源充分结合,形成一站式、综合化影视文化旅游产业链,为游客提供影视文化旅游和欣赏花海景观的双重旅游体验。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

最佳赏花期吸引“万人游园”

目前,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进入盛花期,四月中下旬正是最佳赏花期。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在往年成功举办油菜花季的基础上,强化“醉美西海岸,花香灵山湾”的品牌内涵,以游客体验为园区服务的出发点,调整儿童无动力休闲娱乐设施的布置,让游客亲近自然的同时,畅玩花海,享受一站式的亲子游。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

园区今年在旅游项目和服务质量上也有新的突破,在餐饮方面,深度挖掘生态餐饮特色,园区内的砖窑主题吧和营地餐厅再次强强联手,推出特色饮食,品类丰富,主打绿色无公害的农家菜品,选用园区自种蔬菜,价格亲民、便利简餐,让市民吃得顺心,吃得放心,吃得省心。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

出行方式多样,交通便利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位于青岛市黄岛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自驾游爱好者可通过胶州湾隧道,沿着滨海大道一路向西,路过东方影都向西5公里即可到达景区。与此同时青岛市区至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高速连接线也已全面开通,仅需一个路口就可抵达园区,这无疑为市区到西海岸的自驾游爱好者多提供了一份路线选择。公共交通方面也十分便捷,青岛地铁13号线也在园区周边,黄岛309路、黄岛310路、黄岛K19路更可直接到达园区正门。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