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张丹峰疑出轨毕滢再爆猛料 深夜同房7小时未出门

核心提示: 而后张丹峰回来,两人独处7小时,晚餐都没有出门。

近日,有媒体再次拍到某日张丹峰离开酒店前往剧组拍戏,而后其经纪人毕滢只穿睡袍光着小腿,在张丹峰的房间进出自如,为其打扫房间,姿态宛若女主人。而后张丹峰回来,两人独处7小时,晚餐都没有出门。之前,洪欣首次否认老公张丹峰出轨传闻时,曾说会提醒毕滢注意穿浴袍这件事。

近日,张丹峰和毕滢深夜共处一室一经曝光,立刻有媒体向张丹峰求证,这次张丹峰的工作人员没有斩钉截铁的否认,反而给出一句模棱两可的回应:很正常,捕风捉影。4月9日,有八卦媒体再次曝光了张丹峰和经纪人共处一室的视频,画面中显示两人深夜同屋近三个小时。而4月10日最新的爆料显示,张丹峰和毕滢深夜同房7小时,晚餐时间都没有出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