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边检干警将法律知识送上码头

核心提示: 边检干警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

1554878803_402038697

民警在讲解相关知识。 吴绍洋 摄

1554878802_1825232344

边检民警在向码头工作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吴绍洋 摄

1554878804_303711479

工作人员们在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吴绍洋 摄

1554878805_1491359503

民警在讲解相关知识。 吴绍洋 摄

1554878804_1169194809

边检民警在向码头工作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吴绍洋 摄

4月10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山东黄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港口码头一线,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守住国门一线。

边检干警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同时,根据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实际和出境入境管理法的相关要求,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出入境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宣传。

宣传当天,边检干警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