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322路驾驶员捡到手机物归原主 失主亲至公司表达谢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4月8日中午,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办公室里接待了前来表达谢意的刘女士。刘女士一见到赵书记和322路公交车驾驶员孙咏梅,就紧紧握住他们的手,表达自己的感谢。
据刘女士回忆,4月8日上午,她去上杭路一家诊所就诊,回家途中打算把手机放在包里,结果手机不慎滑落在地上却没有注意。后来刘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却不知是在何处丢失的,内心焦急万分。她赶紧借别人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电话那头传来让她心安的声音----“您好,请不要着急!我是322路驾驶员,您的手机被我捡到了。您现在方便来322路公交车瑞安路总站来拿一下吗?”
原来,公交车驾驶员孙咏梅像往常一样,平稳驾驶着由湖岛发往高雄路的322路公交车,11:10行驶至江西路与上杭路路口时,她习惯性的细致而全面的观察路面情况,发现马路上有一部手机,遂下车捡起。当她驾驶公交车行驶至总站,正要想办法联系失主时,接到了刘女士的电话。


经过沟通与查证,这部手机正是刘女士的,孙咏梅和瑞安路总站相关人员当即物归原主。刘女士看到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心情高兴而激动,同时感动万分。她决定到公司办公室,再一次表达自己的谢意。见到公司党支部赵书记后,刘女士先是赞扬了孙咏梅拾金不昧的精神,然后对驾驶员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刘女士说:“我常常外出,公交车是我的首选交通工具。乘坐公交车便捷而实惠,近几年来公交线路的多样化也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我看到公交车越来越干净,驾驶员的服务越来越优质,我的乘车体验也越来越好。日常生活中我也经常通过媒体了解驾驶员的拾金不昧事迹,今天这样的事就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感谢你们细致的工作态度,为我们的出行增添了一份安心。祝所有的驾驶员行车平安,生活愉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