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9-04-10 15:06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建设幸福公交的新征程,4月8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响应市北巴士公司团委号召,推选职工选手陈佳琳参加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陈佳琳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生活中的亲身经历,以“青年,不要辜负这个时代”为题目,“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为信念,抒发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敬仰和热爱之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阐释自己作为当代青年对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认识,展现了公交青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其他选手也同样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精彩演讲传递着青春建功的正能量,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市北巴士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工会主任袁晓丹,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徐晓婷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天的演讲比赛,来自市北巴士公司不同岗位的9名同志,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从本职岗位出发,从自身经历出发,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感悟和思考,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公交人的使命意识和职业担当。并针对他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现场选手获益匪浅,深受鼓励。

最后,工会主任袁晓丹宣读比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优胜奖三名,纪念奖六名,获得优胜奖三位选手贺燕妮、曹伟、陈佳琳将代表市北巴士参加集团最终的演讲比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