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参加“市北巴士杯”车辆保洁员比武大赛

    更新时间:2019-04-10 14: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贯彻落实集团十七届三次职代会精神,进一步规范车辆保洁工作流程、细化车辆清洁标准,以高效率的清洁服务、高质量的保洁标准,服务运营一线,以整洁优美的乘车环境,服务广大乘客,确保青岛市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10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市北巴士杯”车辆保洁员比武大赛,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三名保洁员们都拿出了“看家本事”,在30分钟内让一辆公交车洁净如新。

现场由评委依照《服务标准化管理规定》卫生评分细则及《车辆保洁员日常基本操作规程》进行打分,满分为100分,根据按演示质量、操作规程顺序完成情况扣减计算得分。保洁一辆公交车不只是简单擦车皮、扫地板。窗玻璃、玻璃缝、轮胎、座椅,全部下来每个卫生死角都要进行清洁。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保洁员们带着特制的保洁小工具,全力以赴参加本次保洁员比武大赛。

通过此次保洁比武活动来改进保洁工具,达到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更好为乘客提供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打造人民满意公交。作为城市公交车辆的“美容师”,公交保洁员默默付出,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美丽的色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