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童装届"奥斯卡"来青岛了!20个顶级服装品牌将登场

核心提示: 昨天,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即墨召开。据悉,8月23-25日,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将有20个顶级服装品牌登场。

精彩走秀展示各种童装。

精彩走秀展示各种童装。

精彩走秀展示各种童装。

精彩走秀展示各种童装。

精彩走秀展示各种童装。

精彩走秀展示各种童装。

历届展览会现场都是人山人海。

昨天,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即墨召开。据悉,8月23-25日,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将有20个顶级服装品牌登场。

打造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

据相关市场研究报告,2017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1796亿元,2012-2017年童装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1%,远高于服装(6.6%),预计到2022年,童装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12.7%,市场规模将达3269亿元。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出,受童装消费升级和消费观念变化等因素的影响,近几年童装消费持续升温且市场潜力巨大。

即墨区童装产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在区政府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的政策支持和引导下,已拥有童装及相关企业3000多家,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已经步入中国童装生产的三大基地之一。近年来又被国家有关协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中国童装生产流通示范基地”,是名符其实的“全国领先的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

六大板块树立行业标杆

为提升即墨童装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借助产业优势,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打造首个以童装产业为主题的活动,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应运而生。本次活动将于8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即墨”将被赋予新的含义,成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引领者,童装时尚的风向标,童装品牌的腾飞地。

本次活动将由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中国童装品牌评选及时尚流行发布、即墨论道及颁奖盛典五大板块构成。本次活动初步设计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全国500余家优质企业到会参展。

嘉年华将设中国青少年时尚盛典、“舞动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青芒果”青少年主持人推优、中国“最美童声”童音大典、中国青少年影视表演大会、中国青少年书画展演六大板块,真正将节会上升至文化高度,树立行业标杆。中国童装品牌评选及时尚流行发布将选择20个顶级童装品牌闪耀全场,同期优秀设计联合即墨童装进行联名品牌发布,超级名模、童模亮相走秀。

将成童装界“奥斯卡”盛宴

活动同期将举办中国童装产业发展论坛,专业市场提档升级过程中如何与品牌童装对接专业论坛,大型百货商超在童装升级消费中的作用与帮助专业论坛及中国童装品牌与纺织专业市场及大型商超对接洽谈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和大型商超零售大咖站场助威,为到会参展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目前,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首个垂直领域展会、国家级青少年艺术盛会,并有文艺界、模特圈、全国大型商超和各地专业市场大咖名流助威,顶尖设计师携新品时尚发布,央视、芒果系媒体领衔直播,必将活动声势引爆全国,成为一年一度的中国青少年艺术和童装产业的“奥斯卡”盛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